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推进工作 共谱新章】金融学院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金融学院
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公益活动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1   阅读:1101次    
 

一、活动背景

某片跳动在窗棂上的落日余晖、悠然散步的猫咪、匆匆行进的脚步、静默的路灯与星辰、飞扬的粉笔与窗外的蝉鸣、生长的我们与泛黄的银杏,师大的每一帧都值得记录与收藏,因为这是我们的百年师大。但有一群孩子,自小缺少父母在身边所陪伴而带来的爱,这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是一次美的呼唤,是一次爱的共鸣活动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提高留守儿童道德素养为目标,动员组织我校大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在帮助留守儿童的同时也让当代大学生在记录周围美好校园生活的同时更加珍惜所拥有的教育和生活资源,从而更好的回报社会。本次捐书的目的地为太原市小店区刘家堡乡监军庄小学。

二、活动主题

“环保益行-缘起|看见”校园公益主题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8日-2024年3月28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五、活动地点

线下摆摊地点:南苑餐厅右对角

六、活动形式

1.此次活动的形式是面向全校进行的校园线上活动,参赛人员可以通过拍摄校园风景和万物复苏,春天花开绽放的方式表达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与祝福,其意义在于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帮助这样一群弱势群体,最终个人将自己拍摄的校园照片上传到投票链接。

2.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学生可以投票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优秀的选手作品可以获得奖品,以及通过选手的名义对贫困留守儿童进行物品捐赠。

3.活动后期的形式是评选结束后,线下去选定学校进行捐赠仪式。

参赛奖品:奖品:三张省级证书,7张市级证书,和多张县级证书,以及第二课堂学分与小奖品,例如:小盆栽等


金融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8日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