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推进工作 共谱新章】金融学院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金融学院
【迎“篮”而上 无惧风浪】金融学院参加山西工商学院第三届“建工杯”迎新女子篮球赛决赛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1161次    
 

经历风雨,终见彩虹

拼搏奋进,共创佳绩

在举手投足间传递信任

在团结拼搏中彰显金融精神 

一叶知秋至,霜降感秋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金融学院于10月24日在北格校区训练场参加山西工商学院第三届“建工杯”迎新女子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由金融学院vs会计学院。

  

用汗水谱写青春,用努力铸就不凡,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金融学院19号球员黄晓莹凭借自身优势率先进球,队员们凭借着矫健身姿和战术配合连进几球,随着赛场局面的变化,队员们开始调整战术,快攻猛打,2号球员刘乃嘉三步上篮,将比赛推向高潮,上半场以19:6的比分结束。


短暂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金融女篮队员们全力以赴,稳住心态,抓住一切机会进行抢断、投篮、卡位、突破,最终双方以30:30的比分打平。长时间高强度的运动令女篮队员体力告急,但她们依旧沉着冷静,全力迎接新的对抗。球权多次易转,战况激烈。历经两轮加时赛,金融学院以31:35的比分惜败,获得第三届“建工杯”迎新女子篮球赛亚军。





球场上,汗水与荣誉共存。没有人能够轻松地获得胜利,需要的是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科学高效的训练。回顾“建工杯”金融女篮的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跃动的身影、每一声激昂的鼓励、每一次友好的握手…生动的画面在脑海中不断放映。一路走来,金融女篮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迎接每一场比赛,在胜利后收获喜悦,在失败后总结经验。未来,奇迹微光将满溢于疲惫的夜晚,似拥抱、似安慰,乌云散后,金融女篮将会发出更耀眼的光,永恒不变的将路照亮。


云程发轫,干霄凌云。虽然惜败,但金融女篮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值得尊敬。“勿以绽花唯悦目,萧煞状,更疏狂。”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金融女篮成员将不断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扬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下一场比赛中愈战愈勇,再创辉煌。 

柔美靖秀 显女子本色

带传投篮 示篮球风采

以篮球之名 燃青春之火

愿金融女篮继续闪耀青春的光芒

在前行的路上努力奔跑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