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推进工作 共谱新章】金融学院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金融学院
“开学在即,收心复习”复习周活动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2-12   阅读:1441次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为什么?快考试了,你还是啥也不会~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有人复习起来,像孔子温故而知新,有人复习起来,像女娲补天,而你复习起来,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是不是突然觉得复习(review)和预习(preview)没有多大差别。嘿嘿,话是这么说,真正的大学生还是要敢于直面崭新的课本,复习那些似乎从未见过的知识,大家要加油鸭~

一、活动背景:

小时候我们总是幻想着不考试就放假,这个幻想在去年寒假成功实现了,但美中不足的是期末考你还是逃不掉啊,它由放假前转移到了放假后,在经历了将近70天假期的你,还记得你要面临的期末考嘛?为了督促学生尽早展开期末复习,争取“高分过,不挂科”,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特开展复习周活动计划,都说努力的样子最迷人了,希望同学们能拍出专属于你自己的复习照片,让我们一起开始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计划吧!

二、活动目的:

拍照的意义在于咔嚓一声能把瞬间变成永恒,想必你也想在考完试后回望复习周,发现你也曾为了不挂科这般努力,正好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记录你考试复习时的认真模样。


三、活动主题:

开学在即,收心复习

四、主办单位: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活动对象:

金融学院全体同学

六、活动时间:

2月11日至2月16日

七、活动内容:


1.制定计划

每天晚上制定第二天的学习计划,可以计划一天复习两到三门,以防枯燥学不进去,按自己实际情况安排,制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证百分之百完成。

2.制作学习笔记

复习要有重点、主次,了解老师上课画的范围或考纲,可以找直系学长学姐询问,重点内容可以通过记笔记的方式更加熟练于心,话都到这了,那就干脆再晒晒你的学习笔记吧!

3.制定一个学期总结和开学计划

新学期新开始,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敢于突破和尝试,学习新思想,解锁新知识。寒假时间所剩无几,写写你在复习时的收获和开学后的计划吧!

八、活动要求:

把计划和学习笔记照片以及总结和计划拼接在一起,上交的作品必须保证真实,不得盗用他人,作品的收集和提交不能超过规定时间。

九、报名方式:

扫码进群即可报名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李鸽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