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遥书益行-缘起看见校园
叮!一份迎新年文艺汇演邀请函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金融学院“缘起|看见”校园摄
【一顿年夜饭 祈愿又一年】金
【推进工作 共谱新章】金融学院
【凝心聚力 笃行求实】金融学院
体育绽放活力 精神凝聚力量-苏
【志以星火 愿暖春日】金融学院
【守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金融学院
山西省政府督导专员、山西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卢庆山同志深入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6-2   阅读:1293次    
 

为深入了解我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质量,加强我院学生教育水平2022年5月31日山西工商学院校党委书记卢庆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爱玲、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亢敏、校党委宣传部黄莉莉老师一行莅临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工作指导在416会议室进行,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院长侯安平、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专职组织员王之也、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龙、教学秘书安彤、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仲强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主持。

山西省政府督导专员、山西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卢庆山

山西工商学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爱玲

山西工商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

山西工商学院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亢敏


山西工商学院校党委宣传部黄莉莉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

金融学院院长侯安平

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


金融学院专职组织员王之也

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龙

金融学院教学秘书安彤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汶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仲强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主持会议并发言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代表学院向莅临调研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通过观看宣传影片的方式使校领导对金融学院有更加充分的了解。

金融学院院长侯安平汇报工作

金融学院院长侯安平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师资建设、科研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做详细汇报。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就学院党建工作以及思政工作进行发言。胡书记表示金融学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在校党委的指导帮助下,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得以长足发展。

山西工商学院校党委书记卢庆山讲话

党委书记卢庆山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近期的工作成绩,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一是全面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战略和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高度,创新思路、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找准办学定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贡献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教师队伍重要性的认识,教师队伍不仅是学校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重要依托,是实现大学生价值引领的骨干力量,也是学校人才队伍的后备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是培养人才的重要举措;四是注重提高教师队伍的“量”和“质”,要充分发掘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的稳定性;五是确保主体地位,坚持教育初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德”放在教书育人的第一位,培养守初心、担使命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六是要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加强人文关怀,提高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凝聚共识,为金融学院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金融学院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郝文明 胡敏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