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汉博学院国际部主任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9-6-24   阅读:957次    
 
    6月28日上午,加拿大汉博学院国际部主任Andrew Ness来访我校,探讨双方现有合作项目以及未来合作领域拓展等相关事项。我校张中华副校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萱、对外交流办公室负责人高紫燕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会谈。    



上午10点,AndrewNess主任抵达我校,参观了双方合作建立的加拿大汉博学院英语语言中心,在参观语言中心文化长廊时,Andrew Ness对在读学生的海报作品以及丰富的活动表示赞赏,并与语言中心学生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在语言中心进行了会谈。对外交流办公室负责人高紫燕汇报了现有的语言中心项目情况。Andrew Ness主任对语言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会全力支持语言中心的后续发展。国际交流学院赵萱院长对汉博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希望两校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


双方互赠礼物


下午,张中华副校长会见Andrew Ness主任。双方表示希望在语言中心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项目领域。最后,双方互赠了礼物。

 
 
 
Copyright © 2005---2024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