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釜庆大学召开线上国际合作交流洽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20-8-27   阅读:986次    
 

我校与韩国釜庆大学召开线上国际合作交流洽谈会

为了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拓国际交流的新模式,8月27日,我校与韩国釜庆大学通过在线平台召开了国际合作交流洽谈会。副校长张中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高紫燕、集团国际教育负责人刘沿与韩方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朴元柱、中韩研究院院长王东参加会议。

 张中华副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张中华副校长和朴元柱院长分别从学校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师生规模、学科专业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多个方面对两校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朴院长表示,釜庆大学在中国有70多所合作院校,但尚未有来自山西的高校,与我校的合作将会成为釜庆大学一个新的突破。

随后,双方重点就交换生、本硕连读及博士培养项目,从模式设计、招生要求、申请时间、学费政策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洽谈。双方明确表示了合作意向,基本确定了3+1+2、4+2本升硕、假期语言学习及学期交换生等项目模式,并表示希望在国际旅行可行之际,双方能够互访,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工作。


 
 
 
Copyright © 2005---2024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