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6-11-24   阅读:535次    
 

我校举行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对今年申报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82名教师进行评审,经过多种程序的考核,最终形成评审结果。

此次工作组分为理工、经管、人文社科一组、人文社科二组四个学科组进行,分别由建工学院院长杨太生、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王选选、基础教学部主任储南玉、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志刚担任组长带队开展工作。依据《山西工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按照《山西工商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管理办法》和《山西工商学院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评审标准,通过说课、小组评议、校评审委员会表决等途径,对申请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以上职称的82名教师进行评审。

院长助理张中华首先汇报了我校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的说课情况和初审结果。根据《山西工商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管理办法》,参与评审工作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教师申报资料进行严格审查,并对参与说课的93名老师进行评价打分。参与说课的教师通过说教材、说教法、说教程,结合我校现在开展的应用型教学课程改革,对教学方法进行改进,体现出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各个学科组均涌现出不少好教师并体现出自己的授课亮点,受到了评委的好评。我校一向关注教师的引进与培养,说课正体现了我校对于青年教师的严格要求,同时也对我校青年教师实际授课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育质量的起到极大的提升作用。

牛三平院长对于此次评审工作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位专家、教授等参与评审工作的评委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他说道:一、今年是我校第二年独立进行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也彰显着我省有关部门对于民办教育事业的极大支持。我校一贯严肃、认真、重视对待教师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参评教师通过职称评审工作得到锻炼,从而让老师们对待教育教学更加重视。二、从即将面临的本科教学评估以及长期发展的实际情况来看,我校教师队伍结构是非常重要的考核指标;争取通过此次的职称评估,使我校教师队伍达到质、量的双上升,从而促使我校走到我省民办教育的领先队伍中去,使上级部门对我校信任增强,使社会对我们的保持良好的评价。三、我校将大力支持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对教师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在保证此次评审工作的质量的情况下,认真对待每一位青年教师的申报,保证此次评审的公平公正。

随后,各学科小组进行组内评议,大家通过对申请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的学历证书、科研论文或课题、相关证书等资料进行审查,对教师说课进行评价,并经全体组员投票表决,评价其是否通过组内评审。

最后,我校召开2016年校评审委员会表决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容和平主持。理工、经管、人文社科一组、人文社科二组四个学科组组长分别就校内副教授、讲师、实验师等的评审意见作详细汇报,并由所有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进行表决投票。院长、评审委员会主任牛三平公布了表决结果: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坚持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按照有关程序,郭晓会同志通过校内副教授评审,卢小华等69人通过讲师评审,白天明等6人通过校内讲师评审,杜艳军等5人通过实验师校内评审并同意上报。


院长、评审委员会主任牛三平发表讲话公布评审结果

副院长容和平主持校评审委员会表决会议

院长助理张中华汇报我校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的说课情况和初审结果

 
 
 
Copyright © 2005---2024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