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3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9-11-24   阅读:775次    
 

全体学员合影

 

为使新员工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明德书院于5月8日、9日,在厚德楼教师发展中心为四月份入职的新员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彦颖、明德书院负责人陈雷、人事科科长张亚慧、档案馆副馆长王静主讲。明德书院范龙泉主持,共13名新员工参训。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彦颖授课

 

   本期培训包含学校文化与制度、师德师风、政策理解三大模块,内容有校史校情、文化理念、规章制度、师风师德、本科教育等。此外,明德书院还为学员们准备了《三十而立》、会议文件,以及李志勤副校长的视频资料供大家课外学习。


明德书院负责人陈雷授课

档案馆副馆长王静讲解校史

 

王静老师对校史进行精彩讲解,陈雷老师从办学的艰辛讲到深刻而丰富的学校文化,张亚慧老师对学员普遍关心的薪酬待遇、职称晋升、职级评定、职业发展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和耐心的解答,张彦颖老师从本科教育改革的背景、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等几个方面探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内容广泛深刻,有论有据,赢得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学员现场分享培训心得


本期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

 
 
 
Copyright © 2005---2024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