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封后!工商健儿在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勇创佳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8 9:01:45   阅读:5798次 

工商健儿在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勇创佳绩


 

  11月16至18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中北大学网球场举行,我校网球队首次组队参赛,便在本次锦标赛七个单项的比赛中获得一个冠军,三个季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分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双七个单项三个组别(校园组、体育组、高水平组)的比赛。有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等省内十一所高校的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来自三牛学院的张宇同学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最终决赛,并在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中,迎战来自大同大学的选手王娟。比赛伊始,对手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依靠稳健的底线技术和积极的跑动很快便以2-0取得领先。网球队总教练孙润娟老师果断请求暂停,重新调整战术后,张宇迅速提高了一发成功率,结合凌厉的网前截击,保发成功,随后又迅速破发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张宇打出14个制胜分的同时仅出现了5次非受迫性失误,凶狠的一发也帮助她轰下两计ACE。让2追6完成逆转翻盘戏码的同时,也为山西工商学院带来首座省内学生校园组网球锦标赛事女单冠军金杯。

  在男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比赛中,我校王帅,张宇/冯丽组合,张宇/王帅组合发挥出色,斩获三项比赛的季军。

  山西工商学院网球队成立于2017年10月,由来自学前教育、国际交流、艺术设计、金融、传媒和三牛学院的11名同学组成。在个人技术和比赛经验上与其它的参赛队有着明显的差距,与大多数从大学一年级甚至更早就开始从事网球训练的对手相比,我校网球队员参加训练的时间显得十分有限,但凭借着对项目的热爱,训练、比赛中充分发扬我校“三牛”精神以及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锦标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无疑是对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教练员孙润娟老师在比赛结束后表示,初次参赛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说老实话,她并没有想到,感谢校领导给予网球队的大力支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校网球队一定会继续加倍努力,力争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学校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参赛成绩一览:

  单打:

  校园组女单冠军:张宇(三牛学院)           

  校园组男单季军:王帅(金融学院);

  校园组男单八强:李东霖(传媒学院)  

  校园组女单八强:冯丽(学前教育学院);

 

  双打:

  校园组女双季军:张宇(三牛学院)/冯丽(学前教育学院);        

  校园组女双四强:贾昕宇(艺术设计学院)/刘佳欣(学前教育学院);

 

  混双:

  校园组混双季军:张宇(三牛学院)/王帅(金融学院)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