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3 8:08:10   阅读:1396次 

我校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

  1月21日下午,我校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董事长、院长牛三平,校党委书记朱天燕,执行院长李志勤,副院长杨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院长武士俊、李海星、张中华,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胡中艾,院长助理兼纪检书记李常仁,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

  2017年度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由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胡中艾主持。

  会上,杨建国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对牛三平、郝伟、宋治国、温双艳等15名获得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优秀教职工予以表彰并发送奖励金。

  武士俊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教师优秀教学成果的决定》,对《应用型本科高校通才教育构建与实践研究》等7个获奖项目,以及容和平、成继平、丁晋中等34名项目组成员予以表彰并发送奖励金。

  李海星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就业创业教育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对艺术设计学院姬灿、国际交流学院梁益宁等8位参加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并获奖的教师予以表彰,并发送奖励金。

  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主持。

  董事长、院长牛三平讲话,对付出艰辛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牛院长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求学校全体干部教师要要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牢记办学宗旨“兢兢业业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牢记指导思想“一切为了学生成长、一切为了学院发展”。二是凝心聚力,全面加强迎评促建工作。希望全校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照评估指标要求和预评估整改方案,切实进行整改。三是勇挑重担,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全校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都要以学校的发展为己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待学校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的整体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层次,确立学校的地位和影响力,赢得广泛的社会认同。牛院长近一步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秉承“三牛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争取早日实现“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应用型高等学府”的建设目标。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传媒学院、金融学院、校团委等7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对马超、王怡等9名优秀管理者,王鹏、亢敏等15名先进工作者,王玲风、冯耀等17名优秀教工予以表彰并发送奖励金。

  执行院长李志勤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李志勤院长首先对我校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表示在第二个三十年发展的开局之年里,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条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强内涵建设为着力点,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2017年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迎评促建工作深入开展;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与科研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成效明显;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推进;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参加科技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行政管理与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建后勤与安全保卫工作取得新成绩。随后,李志勤院长宣读了“2017年度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对2017年度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做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表扬,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专家组指出的现存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制定改进措施,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落实。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到来之际,他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明确“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个个都有评估指标”,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全员参与、任务驱动、问题导向、责任到人,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发扬和践行“三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向前走,为推进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表示,牛三平院长的讲话大气磅礴、语重心长、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全校教职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用心领会牛院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我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今天做起,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成绩。

  张中华副院长副院长宣读《关于授予张遂教授工作显著奖的决定》,表彰商学院院长兼工商管理学科研究中心主任张遂教授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为推进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工作以及被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确定为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首批支持学科的工作而不懈努力的精神。

  先进集体代表校团委书记李慧发言,总结了校团委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职能处室对校团委工作的指导、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不断努力,全力以赴助力我校校园文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先进工作者代表教师工作处亢敏发言,表示将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教师,为今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成就“百年工商梦”而努力奋斗。


董事长、院长牛三平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执行院长李志勤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

杨建国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主持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武士俊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教师优秀教学成果的决定》

李海星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就业创业教育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张中华副院长副院长宣读《关于授予张遂教授工作显著奖的决定》

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胡中艾主持2017年度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

为先进集体颁奖

授予张遂教授工作显著奖

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为2017年优秀教工颁奖

2017年度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

为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获得者颁奖

为就业创业教育优秀成果奖获得者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校团委书记李慧发言

先进工作者代表教师工作处亢敏发言


卫婷/文 王博、陈奇/图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