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文化、大美育暨校园文化活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5/18 10:29:13   阅读:227次 


  4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大文化、大美育暨校园文化活动工作推进会。董事长、校长牛三平,执行校长王李金,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出席会议,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校团委书记李慧主持。



  董事长、校长牛三平讲话。他对大文化、大美育、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外延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阐释了三者之间的相互关系,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统一认识。全体人员对于“校园文化”“大文化”“大美育”的内涵和范畴要如数家珍,将我们的育人理念、“五大工程”完整、准确的传达给学生,让学生都能完整、准确、全面的理解学校各项育人举措;二是行动上要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加强学校文化工作的决定》,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实现从“面向人人”到“多样化、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三是工作上要方法得当。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学工办、辅导员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让学生们都能理解学校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用意,采取一些灵活的形式,让学生自愿参加、乐于参加,使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成为一种发自内心的学习自觉。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读《山西工商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管理办法》。



  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辉宣读《关于成立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美育工作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校团委书记李慧传达山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安排。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宣读《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三牛学院副院长王彦臻作大文化工作经验分享。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作大美育工作经验分享。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亮作校园文化活动经验分享。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