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瑜伽竞训队在山西省健身瑜伽锦标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3 10:42:53   阅读:397次 

我校健身瑜伽竞训队在山西省健身瑜伽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8年12月23日山西省健身瑜伽锦标赛在太原市万达广场开赛,来自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15支代表队,共100人参赛。比赛设社会组和院校组,各五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健身瑜伽竞训队取得了院校组两个第一名和社会组两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获奖项目及名单:

  院校组获奖项目及名单:

  男子单人项目第一名侯林江,第三名张铭;男女混双项目第一名张铭、樊昱莹,第三名侯林江、乔婷;女子单人项目第二名韩玲,第三名张婧,第四名袁娇,第六名乔婷;女子双人项目第二名樊昱莹、段续枭,第三名张婧、韩玲,第八名霍旭萍、刘丹;集体项目第三名段续枭、刘丹、袁娇、连晓晶、王廷廷、武瑞婕。

  社会组获奖项目及名单:

  集体项目第一名张文龙、张鹏程、冯晓杰、焦思林、石雅仙、焦羽潇、曹益欣、杨妮;社会组女子双人第二名焦羽潇、孙瑞敏;男子单人项目第二名冯晓杰;男女混双项目第一名曹益欣、张鹏程;第二名焦思林、石雅仙。

  沉甸甸的奖杯、奖牌背后凝聚着工商健身瑜伽竞训队队员们的艰辛和汗水。一个月集训时间里,健身瑜伽竞训队的22名队员在教练穆晓红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训练室里一遍又一遍的纠正体式,做到规范、标准。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