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高水平建设新篇章—— 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8/16 9:18:53   阅读:625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8月9日至13日,学校举办2022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处级干部参加培训,部分科级干部列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汇报点评、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倾听干部心声,校领导深入各组参与学习研讨。处级干部按照岗位类别分为三组,安排上午专题讲座、下午汇报点评、晚上分组研讨。


校长牛三平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在博言堂举行。董事长、校长牛三平,执行校长王李金,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副校长张中华出席。执行校长王李金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张中华主持仪式。

  校长牛三平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提出 “干部的反思与自省”,归纳出“干部十问”,为培训奠定了基调;执行校长王李金解读了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方案,凝聚发展合力,擘画战略蓝图;副校长杨建国讲解了干部做好沟通协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履职能力;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系,为管理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


执行校长王李金解读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

副校长杨建国授课


副书记李天怀授课

副校长张中华主持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培训要求和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交流研讨中。大家结合讲座内容和工作实际,对自己的工作思想、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方向等做了深刻的反思,起到了互相启发、彼此激励的作用。



  13日上午,培训总结在博言堂举行,副校长张中华主持。五位学员代表进行了认识深刻、激励人心的总结发言。校长牛三平、副校长杨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张中华分别点评,并进行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在明德书院、人事处、党委宣传部、传媒实践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部门及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肩负起学校深化改革、跨越发展的重任,提振精神,砥砺奋发,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