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若干问题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7/21 9:15:50   阅读:594次 


  7月19日,我校特邀长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铁云教授来校做讲座,讲座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若干问题。在校校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杨继平主持。


王铁云教授


  王铁云教授指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强调以立德树人为统领,明确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主线,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彰显地方特色。

  他从教学管理的基本内容、教学管理的基本方法、教学管理的支持与保障几个方面展开,主要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与调整、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并就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树立全新的科学管理理念;二是健全教学管理制度;三是理顺教学管理机制;四是健全教学质量监督机制;五是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


副校长杨继平主持


  杨继平副校长表示,王教授对如何做好教学管理做了精彩讲解,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深入研究教学工作,遵循教育教学及其管理规律,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