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社年华,团聚梦想”第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sxgsxy_sxtbu   发布时间:2023/3/8 8:09:23   阅读:352次 

  缤纷社团,和谐校园。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社团风采,促进学生社团更好地发展,11月11日下午,山西工商学院“锦社年华,团聚梦想”第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龙城、北格校区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纪检委书记李常仁,校团委书记李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学生处副处长景占伏、霍峰,科技处处长赵海潮,后勤处副处长张建生、张发龙,督查室老师董喜乐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部分社团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校党委李天怀副书记致开幕词(龙城校区)

副校长李海星致开幕词(北格校区)


  校党委李天怀副书记和副校长李海星分别在龙城、北格两校区致开幕词。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把综合素质教育融入进社团文化活动当中来,促进“校园文化社团化”的建设。二是希望社联、社团骨干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提高自我修养,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表率作用,促进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三是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够加强对社团的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怀学生,关心学生社团活动,乐于为学生社团服务,认真履行职责,共同为我校打造一批具有时代鲜明特色、文化历史蕴涵的学生社团。


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宣布北格校区社团文化节开幕

校团委书记李慧宣布龙城校区社团文化节开幕


  校团委石俊卿副书记、陈力群老师分别宣读社团文化节期间活动安排,社团代表杨哲同学宣读活动倡议书,纪检委书记李常仁、校团委书记李慧分别在北格、龙城校区宣布社团文化节开幕。


校团委石俊卿副书记宣读社团文化节期间活动安排

校团委陈力群老师宣读社团文化节期间活动安排


龙城校区


  开场合唱秀《黑龙江的波涛+羊角花开》与音乐共舞,上演了一场音乐与美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社的朗诵《青春志、工商情》和广播站的朗诵《大爱无疆》,言语中流露的是青春的激情昂扬,语意中流露的是工商人的正气向上。





  幽默诙谐,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工商出名记》是由两名20级新生自编自创的原创剧,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国标舞社优雅动人的国标舞《光》,古风社古色古香的舞蹈《蜀绣》,时尚活力的街舞燃炸全场,动漫社可爱灵动的舞蹈甜蜜无限,吉他社的歌曲串烧《金色的梦想》令人陶醉,演出在美丽花瓣包围着的舞蹈《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北格校区


  街舞社《舞韵工商》拉开序幕,汉韵国学社带来的舞蹈《梦回大唐》呈现出一幅充满诗意的大唐盛世。




  跆拳道社带来的《跆拳有道》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汉韵国学社用《不忘初心》传达着爱国之心。



  瑜伽社《“瑜”你携手,“伽”倍美丽》展现出瑜伽之美;B-box社《痛快》唱的痛快淋漓。




  阳光之声校园广播站的同学们深情郎诵了《光的赞歌》;弦外之音音乐社唱起《如此生活三十年》让人甚是感慨。

  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的《战术表演》,展现出中国军人铁骨铮铮的风采。开幕式在社团联合会青春洋溢的舞蹈《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