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萤火虫筑梦社获评2020年度山西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7 8:08:52   阅读:331次 


近日,2020年度山西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山西工商学院萤火虫筑梦社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萤火虫筑梦社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学生组成,秉承“服务学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并定期的举行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

社团主要开展“心一”“心予”“至真至善”“小桔灯”等日常陪伴,无偿献血、环保宣传、社区志愿服务、公益讲座等活动,为具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或弱势群体提供义务服务。

萤火虫筑梦社先后荣获2018年荣获小桔灯与爱同行“优秀社团”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太原市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2019年荣获山西方舟自闭症研究院颁发的“高校最具影响力爱心团队”一等奖荣誉称号;2019年校级“优秀社团”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世界自闭症日“我们在一起”优秀志愿服务社团荣誉称号。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