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棋社举办第四届“乐在其中”棋艺大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7 8:08:06   阅读:311次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校德艺棋社于11月13日下午举办了第四届“乐在棋中”棋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象棋、围棋、五子棋、跳棋四种棋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百余学生前来参赛,各个学院的棋艺高手齐聚一堂。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战,丝毫不手下留情。纹枰之间,棋手用自己的智慧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对阵双方斗智斗勇,棋子与棋子之间不断的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社团联合会及社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棋艺大赛圆满结束。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