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礼赞 书画笔会 省城书画名家相聚工商共庆教师节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8 7:56:05   阅读:356次 


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新时代“工商文化”,同时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欣赏学习的平台。在山西工商学院入驻新校区20周年前夕和第36个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校举办教师礼赞、书画笔会活动。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顺通,原省审计厅厅长郝志远,原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明,省政府文史馆员、山西省中国画协会顾问李国维,省政府文史馆员、民进山西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席德生,中国书画家山西分会主席张文生,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副秘书长魏建平,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崔建聪,农工党山西省委前进画院常务副院长马宏等三十多位省城书画名家走进山西工商学院,挥毫泼墨,共同庆祝教师节。




 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牛三平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老领导、书画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学校入驻新校区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工商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朋友持续关注、关心工商学院的事业发展。工商学院也将不负众望、立志向前,铸就一支堪当大任的“筑梦”团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顺通讲话。他说到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山西工商学院举办教师礼赞书画笔会意义深远,希望大家畅快挥毫泼墨,或书或画,一同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来的无尽魅力。


副校长胡中艾主持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顺通代表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张怀文赠画。


  原省审计厅厅长郝志远厅长开笔。书画艺术家们以丹青妙手挥毫泼墨,用娴熟的笔法,以笔墨书春秋,以书画寄情怀,通过精心的艺术创作,创作出一幅幅风格迥异、内容丰富的精美作品。



挥之晕染,胸有成竹 

留有空白,学问在此



点顿之间,是多年的沉淀

承转之余,是不变的初心




  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的老师们也写下了对学校的祝福。








您用谆谆教诲,传道解惑

您用智慧教鞭,点亮希望

您用执着态度,辛勤耕耘

您用满腔热忱,谱写人生

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