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3/7 16:49:32   阅读:420次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体育精神,凝聚团结意识,我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11月7日下午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商学院、金融学院承办。副校长李海星,纪检委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体育教学部主任居向阳、副主任岳建光及北格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勇主持。

  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致辞,他向所有参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二、希望裁判员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希望全体人员服从安排,礼貌观看比赛。他对筹备此次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他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管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再创辉煌!

  张晋鹏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郑重宣誓:认真履行裁判职责,服从大赛组委会的指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绝不误判、漏判、错判,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金融学院和商学院带来舞蹈表演、啦啦操表演。

  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能够尽情挥洒汗水,不遗余力地拼搏,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运动文化氛围。同时,希望各学院代表队能为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