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香飘万粽 端阳传情”包粽子大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6/6 9:58:06   阅读:1052次 


  6月3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香飘万粽 端阳传情”包粽子大赛在龙城、北格两校区同时举行。董事长、校长牛三平,副校长杨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校团委书记李慧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致辞(龙城校区)

纪检委书记李常仁致辞(北格校区)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分别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侯。他们表示,学校在端午佳节举办包粽子大赛,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关怀,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体悟传统文化的精髓、要义,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坚定文化自信,以昂扬的姿态和奋斗的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杨建国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龙城校区)

副校长李海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北格校区)

评委组组长宣读评分细则(北格校区)

评委组组长宣读评分细则(龙城校区)


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并派出30名包粽子小能手组成参赛队,分为5组,每组6人。比赛分为5轮,每轮设有知识竞答和包粽子大赛两个环节。答题环节大家都沉着冷静、稳健答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包粽子比赛时,各参赛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人人都卯足了劲,三角形、方条形等各式各样的粽子一个个在同学们手中诞生,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端午佳节的别样风俗,现场还进行了答题送粽活动。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同学们的热情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图书馆老师、宿管阿姨和餐厅大厨担任评委。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各学院参赛队桌前包好的粽子都高高垒起。评委组以“速度、质量、遵守纪律、不浪费材料、场地卫生”作为评判合格的标准,分别从粽子的数量、外形、质量、节约食材等方面评比出合格的粽子。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宣布比赛结果并主持颁奖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宣布比赛结果并主持颁奖仪式。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三牛学院获得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了三等奖;金融学院、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获得优秀奖。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