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5/8 8:13:43   阅读:1373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提升师生文化自信,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8日,我校在龙城、北格两校区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董事长、校长牛三平,执行校长王李金,副校长杨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张中华、胡中艾,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满全主持

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张海鸥、三牛学院副院长卜晓东分别致辞


  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张海鸥、三牛学院副院长卜晓东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开展建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道路,也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广场舞既体现舞蹈的审美情绪,又表现体育运动的健身功能,具有健身性、娱乐性、艺术性、易操作性等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取得优异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龙城校区)


副校长李海星宣布比赛开始(北格校区)


优美的舞姿,矫健的步伐

同学们用热烈奔放的舞姿展现青春的风采

用和谐优美的动作诠释青春的内涵


  校团委书记李慧、副书记石俊卿宣布比赛结果。本次广场舞大赛(北格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荣获二等奖,三牛学院与商学院荣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荣获优秀奖。龙城校区学前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传媒学院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荣获三等奖,健康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奖。


为获奖代表颁奖



  执行校长王李金讲话,他表示舞蹈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精神符号,青春的年华因为舞蹈而展现出无限的自信,希望工商学子们在学习之余能够丰富精神文化世界,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培养协同合作精神。

  牛三平校长高度肯定各个学院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对本次比赛每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广场舞是一种全民健身的运动,在高校中的推广有利于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贯彻快乐体育教学思想、增强学生健康水平,但在舞种的编排与选择上要结合大学生的特点,在追求队形特色化的同时更要注重广场舞本身的娱乐性和便民性。


以舞之名、传递热情

以爱之名、传递青春

就让我们载歌载舞

意气风发的奔向未来!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