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 “畅游棋盘,乐在其中” 教职工棋艺比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5/3 8:49:20   阅读:797次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承民族文化精神,5月3日上午,校工会和校团委举办“畅游棋盘,乐在其中”师生棋艺比赛,本次比赛在龙城校区和北格校区同时开展,设置了桥牌、中国象棋、围棋等三个项目。


副校长李海星宣布比赛开始(北格校区)

校长助理李常仁致辞(北格校区)

领墒研究院院长李和平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龙城校区)

校工会主席李慧主持(龙城校区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北格校区)


  董事长、校长牛三平,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纪委书记兼校长助理李常仁、领墒研究院院长李和平也与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对弈。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或从容应对,或聚神凝思,出车、跳马、飞象、上士,你来我挡,见招拆招,无声的棋盘上顿时“硝烟弥漫”。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时而深呼吸稳定情绪,时而眉头紧锁,每次都深思熟虑后才下棋子,处处小心谨慎,紧张的战局让在旁观战的老师个个屏气凝神,对选手们的高招妙招暗自称赞。棋局外,大家交流思考,分析评判,兴趣盎然,气氛轻松愉快,达到了以棋会友,以棋交心的良好效果。


  最终后勤工会王旭峰老师、金融学院侯安平院长分别获得龙城校区和北格校区象棋比赛冠军;后勤工会张勇老师、金融学院工会郝文明副书记分别获得龙城校区和北格校区象棋比赛亚军;后勤工会索建秀老师、会计学院工会张佳鑫老师、后勤工会毕永光老师分别获得龙城校区和北格校区象棋比赛季军。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