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史崇德 强校有我”大学生通识知识挑战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9:51:32   阅读:445次 


  11月27日,校团委在北格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史崇德 强校有我”大学生通识知识挑战赛。本次比赛是在我校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期间开展的“强校有我”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学生会和石浪文学社、启智推理社联合承办,十三个二级学院各选派8名同学组建代表队参赛。

  本次通识知识挑战赛改变了以往的知识竞赛形式,题型共设置有校史和校园文化知识、“四史”知识和百科知识三部分内容,以个人答错即淘汰、团队答错即清零,一人通关即复活,全员通关即叠加的新型赛制开展,为整场知识竞赛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和挑战性,各参赛队伍积极作答,活动现场氛围紧张且热烈。

  校史竞答环节,同学们稳扎稳打,沉着应对;党史竞答环节,同学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与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接连闯关;通识竞答环节,同学们冷静答题,仔细思考,以强大的知识储备量屡获高分;绝地反击环节主办方设置了现场求助问答,将活动氛围与场内互动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经过四轮的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荣获得本次“学史崇德 强校有我”大学生通识知识挑战赛的第一名。


  最后,我校弦外之音音乐社成员赵又东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痛快》,比赛圆满结束。



 
 
   
数字校园    俯瞰工商     VPN登陆    图书馆藏    内部综合信息网    电子校报    人才招聘    校园文化    党务公开    教学成果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校区: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北格校区:太原市北格镇紫云路36号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792  2933798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 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