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优势专业建设网
 
【学术讲座】以现代会计思维,与机器会计并行
文章作者:优势专业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8-5-15   阅读:2741次    
 

为使会计学子了解就业新形势,形成就业新思维、新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学生全过程、全方位发展,结合国家的发展和个人发展定位自己,在以后的就业道路上更加顺畅,515日下午,会计学院有幸邀请到山西省广汇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省法务会计促进会会长郝凤珍同志于笃行楼204为全院师生开展“以现代会计思维,与机器会计并行”的主题讲座。会计学院副院长刘锦辉、王怡、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会计学院副院长王怡




山西省法务会计促进会会长郝凤珍同志


讲座伊始,郝凤珍同志向同学们讲明新形势下就业的严峻,通过社会和国家层面两方面实现会计行业与会计专业整个经济转型、经济变革与社会地位。接着,她从会计行业发展的普通会计、财务会计、财务主管、财务总监四个阶段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主讲人列举恰当的例子,勉励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一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讲座末尾,郝凤珍同志对此次讲座做总结,她指出此次讲座很好的回答了如何正确树立就业观、走好就业路的问题,为同学们点明了就业方向。路就在前方,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摸索,为实现优质就业做充分的准备。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此次讲座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为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也为会计学子提供宝贵的的经验,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