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优势专业建设网
 
【专题研讨】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少儿推拿保健方向研讨会
文章作者:优势专业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8-6-5   阅读:1098次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少儿推拿保健方向研讨会

2018年6月5日下午15:00,学前教育学院在3号学楼1层会议室召开了“如何办好学前教育专业少儿推拿方向”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河东少儿推拿学校孙德仁校长、张九龙副校长。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丁相平副院长张敏,教研室主任申燕玲、刘秀芳,专职教师周郑昕、冯梅,教学秘书郭苑。

                                                                                

会上,丁院长院长首先向参会双方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嘉宾与教师,其次就学前教育专业少儿推拿保健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聘用、学生实习考证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在丁相平院长、张敏副院长的陪同下,孙德仁校长、张九龙副校长参观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推拿方向的实训室,两位校长对实训室的环境及设施设备的投放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此次学前教育学院领导、教师与河东少儿推拿学校孙德仁校长、张九龙副校长系统地针对学前教育推拿方向发展等相关事宜的研讨,将持续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少儿推拿保健方向专业化发展。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晋)ICP备05005595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