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领墒研究院
 
我校领墒研究院举行2018年工作汇报会
我校召开《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科研》编委会会议
我校电子商务课题组前往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
资深美育专家杜卫教授莅临山西工商学院指导工作
​《山西省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十四五
喜报 ||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科研》获全国民
 
​《山西省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省政协经济委员及智库专家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领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5-16   阅读:1342次    
 


  5月26日下午,《山西省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省政协经济委员及智库专家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潘云,山西财经大学民营经济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杨郁,省政协智库专家范富、王建中,山西省创新创业孵化协会会长段晓辉,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阴建盈、一级调研员段晓静,山西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田昕,我校执行校长王李金,领墒研究院院长李和平出席会议。我校工商管理优势特色学科“1331工程”办公室、领墒研究院、科技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和平主持。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潘云讲话

我校执行校长王李金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我校执行校长王李金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发展现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与各位专家密切联系,为我校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助力。


领墒研究院院长李和平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宋治国汇报《山西省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的背景、思路、进展情况后,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专家们对该规划草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规划体例完整、文字干净、特色鲜明,具有一定的引领性、目标性、前瞻性,同时也提出了文字表述需更加精准、分类标准需更加清晰、中心思想需更加凝练等中肯的意见建议。


商学院副院长宋治国汇报《山西省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潘云从规划内容、实践意义等角度高度肯定了规划组的工作,希望编写组进一步和商务厅进行沟通交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写任务,为我省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领墒研究院院长李和平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学者给青年教师上了宝贵的一课,编写组会认真听取专家的真知灼见,逐条逐项认真完善规划内容,确保编制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