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师录入成绩 | 学生成绩查询 | 三维全景校园  
关于2023—2024学年“辅线育人”
关于开展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
关于推荐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
关于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关于申报2023届毕业班“良师益友辅导
争做“文明有礼工商人”倡议书
关于召开“提升幸福力 增强幸福感”专题
 
关于召开2018年度“我为评估添光彩”学生管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好书悦读”系列活
关于印发《山西工商学院“书香校园”重点建设年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
关于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六)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五)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四)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三)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处
“志凤”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第201901期成员活动
 
文章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5-8]   阅读:[1024次]   
 
为将先进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向深入,针对性聚焦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5月8日,“志凤”辅导员工作室在龙城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多功能室开展201901期成员活动。活动由郭志凤主持,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赵玉国及工作室首批、第二批成员等17人参加。

 

活动现场

本期成员活动以“辅导员的成长与发展”为主题进行。主持人郭志凤对第二批的15名新成员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工作室和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支持和信任;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原因、工作定位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首批成员李亮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组织首批成员作为朋辈导师与第二批成员分5组对接工作,并将“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做相关安排。随后,15名新成员各抒己见,就目前辅导员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良好。

 

赵玉国部(处)长发言

最后,赵玉国部(处)长强调,辅导员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担任着重要角色,要着力将日常工作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将科研突破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向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努力发展。

“志凤”辅导员工作室是集服务、交流、培训、科研等职能为一体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发展平台,相信在工作室各位成员的努力下,我校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上会取得更大突破。

 


                                              “志凤”辅导员工作室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