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师录入成绩 | 学生成绩查询 | 三维全景校园  
关于2023—2024学年“辅线育人”
关于开展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
关于推荐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
关于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关于申报2023届毕业班“良师益友辅导
争做“文明有礼工商人”倡议书
关于召开“提升幸福力 增强幸福感”专题
 
关于召开2018年度“我为评估添光彩”学生管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好书悦读”系列活
关于印发《山西工商学院“书香校园”重点建设年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
关于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六)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五)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四)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三)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处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班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9-8]   阅读:[2693次]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教育部即将于916日晚——21日在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迎接评估,展现我校学生最佳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班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使学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亮点,按照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把主题班会教育内容内化为主动的爱校意识和自发的行为规范。

二、班会主题

我为评估添光彩

三、班会时间

99——913

四、班会内容

(一)各班级再次加强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山西工商学院学生手册》、校园文明礼仪等知识。要引导学生进一步认知、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亮点。

(二)教育学生遵规守纪:

1.不迟到、不早退、不带食品进教室,上课及自习不玩手机、不睡觉,不做任何跟本堂内容无关事宜,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保证良好的课堂秩序。每堂课提前十分钟到教室静候老师,进入教学区保持安静。

2.不穿奇装异服,不坦胸露背,不染头发,男生不烫发、无爆炸头,如果有头发已染成与黑色相差较远的颜色请在评估前更正过来,染成黑色。

3.禁止抽烟喝酒,宿舍内无打火机、烟盒、烟灰缸、酒瓶的物品。

4.坚决杜绝打架斗殴。

(三)精神风貌要求:积极主动,团结协作,以主人翁的姿态,以青春的形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四)文明礼仪要求:

1.楼道、校园、宿舍、餐厅等见到专家主动问好,举止得体,谈吐文明礼貌,不逃避不躲避。

2.上、下楼梯靠右行走,课间要轻声漫步礼让,切忌疯打吵闹。

3.男女生交往举止文明得体,切忌勾肩搭背、搂搂抱抱。

4.文明用餐,礼让专家、老师,不插队、不高声喧哗,餐后主动将餐具送至指定地点。

(五)卫生要求:教室、功能教室、宿舍地面干净、桌面整洁、窗明几净,无灰尘、无痰迹、无纸屑、无污水、无果皮杂物、无乱张贴。

(六)其他要求:

1.空堂时间或晚自习无固定教室的学生均在图书馆自习,保持安静,严禁在校园内乱窜。

2.每位同学务必佩带校徽,携带学生证。

3.评估期间无特殊情况杜绝请假,所有学生保持电话畅通。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主题班会活动,将其作为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有效载体。

2.广泛动员,重在实效。主题班会活动要求融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于一体,确保全覆盖。

3.各学院要营造良好氛围,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展示良好风采。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8日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