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师录入成绩 | 学生成绩查询 | 三维全景校园  
关于2023—2024学年“辅线育人”
关于开展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
关于推荐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
关于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关于申报2023届毕业班“良师益友辅导
争做“文明有礼工商人”倡议书
关于召开“提升幸福力 增强幸福感”专题
 
关于召开2018年度“我为评估添光彩”学生管
关于召开“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好书悦读”系列活
关于印发《山西工商学院“书香校园”重点建设年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
关于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六)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五)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四)
第二期班长训练营学习心得(三)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处
工商师生迎校运 别样开幕展风采
 
文章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5-14]   阅读:[1924次]   
 
 

 

  五月,一个万物竞茂的季节运动场,一个释放青春的舞台511下午,我校第二十三届校运会在万众瞩目中火热开幕。校领导朱天燕、李志勤、容和平、杨建国、李天怀、石冰、武士俊、李海星、张中华、胡中艾出席开幕式。容和平副院长主持。

国旗、校旗、会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有力,满是飒爽英与朝气,绚丽的花环洋溢着青春的美好代表队伴随着激昂的解说词有序入场。他们横成行,纵成列整齐划一,目光坚定彰显着工商的卓然风貌。各二级学院更是别出心裁地将卡通玩偶作为标志,米老鼠、马里奥、光头强、喜羊羊……一大批我们熟知的卡通人物尽情卖萌,为大家带来了新奇的体验。

入场仪式后,全体起立,着庄严的国歌声,充满朝气的校歌,国旗校旗、会旗依次冉冉升起。

党委书记朱天燕致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始终把开展体育运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校运会,提升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对健康的重视,进一步推进全校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音乐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颇具艺术水准的校舞传媒学院动感十足的抖音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教职工代表和玩偶们联袂展示的海草舞将气氛推向高潮。二级学院各显其才,师生们通过独特的创意,新颖的构思,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伴随着青春的气息,灵动的舞姿,酷炫的音乐迎面而来,为全院师生呈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尽情演绎了工商学子健康自信的青春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校运会,共有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24支学生代表队队伍,697名选手参赛以及来自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266名教工参赛。

 

 

 

帅气!国旗、校旗、会旗护卫队来啦
满是飒爽英姿与朝气

他们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有力
横成行,纵成列
整齐划一,目光坚定

 

 

 

绚丽的花环洋溢着青春的美好

把最美的笑容献给最奋勇拼搏的健儿们

  


整齐的队列彰显出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灵活的步伐展现出他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他们肩负重任,不辱使命,在岗位上默默奉献

 

 

精彩!各代表队闪亮登场

  

  

 

 

 

 

 

 

 

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活力!开幕式表演,青春动感

踏着节奏舞动,这是你们的舞台
活力与优美兼具,时尚与运动结合
在这最好的舞台,跳起来!

 

 

 

 

 

 

 

 

最可爱的观众就在这里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