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总决赛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4-19   阅读:769次  
 

       4月15日上午,校团委在北格校区敏学楼报告厅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的总决赛,副校长胡中艾出席。三牛学院副院长王彦臻、教务处副处长张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冯建梅、科技处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党玲、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芳担任评审,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各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及近200名师生观摩比赛。

       副校长胡中艾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努力开拓视野,把握科技发展的脉搏,打牢“科技兴校”根基,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创新实践的热潮中去,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共征集326份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出26份作品参加了本次校赛的总决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3类。各申报者团队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自作品,其中不乏一些学术水平高、创意新颖、实用性强的优秀作品,评审老师对每个作品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给予指导。



                                                         评委点评
       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最终评审专家评选出《清风明“阅”,梅竹香“书”——大学生阅读行为调查研究》《大孔径透水混凝土在生态修复领域的新型应用工艺》等10个作品获得参加省级比赛的资格。希望进入省赛的作品能够在接下来省赛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青春的人生协奏曲中谱写出新的华彩乐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