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3-22   阅读:794次  
 

       10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三个学院于北格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青春筑华章”迎新生文艺晚会,副校长李海星、纪检委书记李常仁、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等出席。

      纪检委书记李常仁致辞,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秉承“诚信、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在日后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怀揣梦想,奋力拼搏,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行,服务人民,奉献祖国。


           开场舞商学院《花开中国年》

           会计学院 舞蹈《斗媚争妍》

           商学院 古典舞《礼仪之邦》


           建筑工程学院蒙古舞《特斯河之赞》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国平朗诵《沁园春·雪》


           商学院 民族舞《桃花红杏花白》

           会计学院舞蹈《且吟春雨》

           会计学院 舞蹈《小卜少》

           建筑工程学院歌曲《奔跑》


           建筑工程学院舞蹈《党旗飘扬的地方》

           三院联诵 《温情颂党恩,喜迎二十大》

           会计学院 歌伴舞《如愿》

        礼歌颂华诞,以舞贺盛世。本次迎新生文艺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工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10月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祝福祖国好 讴歌新时代 青春筑华章”迎新晚会。副校长杨建国、校团委书记李慧、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卫刚等出席。
       副校长杨建国对新生加入山西工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秉承工商精神,铭记诚信、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努力成长为担当时代大任,做能为自己、他人、社会负责的有为青年。


                      

         迎新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New boy》中拉开序幕。


        健康管理学院赵阳表演的快板《大同大不同》。

        艺术设计学院赵帅中、张玉洁等表演小品《互联网体检中心》。


        艺术设计、学前教育、健康管理学院学生谢君涛、李楚悦等演唱歌曲串烧《最美的太阳》。


         学前教育学院王福贵、王一舟、魏旭宇等表演小品《传承》。


         学前教育学院杨晨曦、候智敏、马静蕊等表演的少儿舞蹈《童梦飞扬》。

         健康管理学院刘俊峰、郭乐等进行朗诵《你未曾听过的张桂梅,我讲给您听》。


         艺术设计学院刘宁、王国伟等表演舞蹈《民族之耀》。

         健康管理学院郭淑敏、张云飞等进行朗诵《觉醒年代的青春之声》。


         学前教育学院岳碧云、秦钰晶等表演舞蹈《走向复兴》。

         迎新晚会以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全体观众沉浸于其中,意犹未尽。全体学生定会在最美好的年华中,迸发出不一样的烟火。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