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团委书记例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3-17   阅读:740次  
 

       

       10月25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2022年第五次团委书记例会,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慧就近期团委工作做出相关部署,明确了近期校团委工作的具体内容。会议主要提出了《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并对即将要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作出相关工作安排,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神聚力,与时俱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石俊卿副书记指出,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打造“一院一社”精品社团项目,进一步明确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就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李慧书记表示:校团委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巩固和拓展共青团工作阵地,以优异成绩礼赞二十大。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