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三下乡”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3-17   阅读:814次  
 

        6月29日下午,校团委联合学生处、教务处、就业创业处、党委宣传部在北格校区敏学楼报告厅举办山西工商学院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卢庆山、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李海星,校团委书记李慧,学生处处长霍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冯建梅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各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校党委书记卢庆山宣布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学以致用;二要珍惜平台,同学们要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圆满完成既定任务;三要规范言行,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二级学院副书记主管责任、带队老师主体责任、实践队员自我管理责任。  

       副校长李海星宣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并强调各实践团队要共同负责落实好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保障措施,细化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把好安全关口,落实安全责任,保证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校团委书记李慧宣读《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及活动安排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宣读《2022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社会实践实施方案》

       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冯建梅宣读《2022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指导教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常昌晨发言


       社会实践团志愿者代表传媒学院刘钊言同学及指导教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常昌晨分别发言,表示将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增阅历,发扬工商精神,艰苦奋斗,做好本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与会校领导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授旗。活动最后,校党委书记卢庆山宣布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也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最好平台。我校师生将在服务与奉献中,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