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3-19   阅读:1362次  
 

      3月4日上午,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团委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慧就新学期团委工作做出相关部署,明确了上半年团委工作的主题和具体内容。新学期团委工作要围绕“紧跟党走 逐梦青春”这一主题,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神聚力,与时俱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石俊卿副书记指出,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打造“一院一社”精品社团项目,鼓励社团指导老师参与到社团文化发展里来,形成研究成果。

  李慧书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根据牛三平校长提出的“政治立校、示范建校、特色荣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五校战略,校团委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巩固和拓展共青团工作阵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