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入驻新校区二十周年文艺晚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1298次  
 

16日晚,入驻新校区2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城校区举办。前来参加文艺演出的老领导、老校友、老教工们欢聚一堂,全体校领导、龙城师生现场观看文艺晚会,北格师生线上直播观看,共同见证和庆祝入驻新校区20周年。

晚会以宏大的舞蹈《走进工商》开场。表演者声情并茂地朗诵《奠基》,大家回忆工程奠基铲下第一锹土,那是激动万分的时刻,也是热泪盈眶的时刻,是改变了学校前途和命运的重要历史转折点。我们的掌舵人牛三平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建造龙城校区,“我们终于有家了”,终于有了立足之地、安身之所,这是工商学子之共同心声。

《建造者》

感恩篇伴随着挖掘声、机器轰鸣声、焊接声等盛大开启。《建造者》是干事创业的人,是奋勇拼搏的人,是不惧艰辛的人,齐心协力建设自有校园。

《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一起走过》流离漂泊的岁月,《我们一起走过》困难重重的岁月,《我们一起走过》勒紧腰带过日子的岁月,心相印、心相依、情更浓、志更坚,手挽手,肩并肩,一同走过,终于入驻新校区,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高速路,培育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子,《桃李满天下》,造福了地方经济。

                     访谈老校友代表1996级旅游班齐红叶、1997级通才班陈丰向牛校长表达深深的谢意

 

 

主持人访谈老校友代表1996级旅游班齐红叶、1997级通才班陈丰。两位老校友代表都表示,作为工商人,感到非常骄傲,代表老校友感谢牛校长的培养,将鲜花送给牛校长表达深深的谢意。

《再见了大别山》

《谢谢你》

是的,《谢谢你》,谢谢母校给予养分,“三牛”精神督促成长;谢谢母校培养技能,“通才教育”练就本领;谢谢母校提供机会,干事创业勇担使命。《再见了大别山》也唱出了校友对母校的爱,找回自己独特的工商记忆。

《晋韵情》

《圆梦》

   筑梦篇中各种乐器、各类舞蹈、各色唱腔,带来精彩绝伦的《晋韵情》。歌者一身红衣,歌唱《圆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活出个样给自己看》,圆出无悔青春,走出无愧人生。

《不忘初心》

       回首来路,分外艰辛,但是我们《不忘初心》,不断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精心育人;扛起大旗、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在《歌唱新时代》的热烈歌声中,唱响时代之歌,唱出工商人的齐心与气魄!《二十年再相会》,工商迈向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相信工商学院定能实现百年名校的宏愿,大踏步开启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新征程!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