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1020次  
 

  6月22、23日晚,我校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分别在龙城、北格校区隆重举行。

《扎西》舞姿优雅有力,《碧波孔雀》节奏钢柔结合,一曲《天边》,歌颂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欢乐的跳》尽情跃动,每一颗青春的心都舞动着归来的幸福,每一个美好的梦都编织着绚丽的未来。


《祖国不会忘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着我们,《大爱无疆》带着对我们祖国深沉的爱,奋勇向前,勇敢担当。《祖国不会忘记》,我们都是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用最热烈的掌声,最响亮的欢呼《献给最美的你》。

香飘万粽  端阳传情

“香飘万粽,端阳传情”端午节包粽子大赛暨端午节知识竞赛活动,各学院代表在知识竞答环节,大家沉着冷静、稳健答题,包粽子大赛环节,各参赛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整理粽叶、卷成漏斗状、填好糯米及配料、捆绑包扎,人人都卯足了劲,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还有答题送粽,拴五彩线活动,为同学们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对全体学生进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让学生了解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交谊舞大赛

“计算机杯”交谊舞大赛各参赛队尽显青春活力,舞动的彩裙衬托少女的灵动,黑色的礼服更显少年的挺拔,他们的舞姿时而奔放时而优雅,舞出了激情,舞出了风采,用青春活力把疫情的阴霾一扫而空,用激情把青春点亮,为自己,为医者,更为每一个鲜活的生命而喝彩,为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精彩至极。



“学前杯”歌手大赛现场,参赛歌手依次登场,学生以青春之歌赞扬做祖国美好,歌声娓娓动听、声动梁尘,旋律悠扬,直戳人心,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此起彼伏,赢得阵阵掌声。 

歌手大赛

龙城校区






北格校区



  “旅院杯”“金融杯”朗诵大赛,选手以个人朗诵、组合朗诵、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以饱满的情绪,诵出对学校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

朗诵大赛

   我校严格遵守着疫情防疫要求,同学们在安全、舒适的校园里自由呼吸着校园清新空气,恢复了学习生活常态,丰富了业余生活,提振了爱国精神,校园一片勃勃生机。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