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格校区)举行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6   阅读:1363次  
 

12月5日中午,我校(北格校区)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弘学楼前举行。校长助理、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后勤服务总公司(北格校区)副总经理张建生,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志愿者代表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常昌晨主持。

校长助理、纪检委书记李常仁宣布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启动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哲同学宣读志愿者志愿服务倡议书。他说,志愿者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份荣耀,志愿服务代表着热忱与无私。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做志愿者服务精神的传承者,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工商的各个角落。

志愿者代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刘蓓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志愿者活动对于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她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为爱而行。



全体志愿者宣誓

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生安排各学院志愿者服务区域划分

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于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