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呈现最美的你——温文尔雅的礼仪之美”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6   阅读:1344次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校学子形象气质、礼仪素养,深化美育教育。11月19日下午,校团委特邀“荣礼”品牌创始人、山西形象管理教育有限公司教务负责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及培训专家荣丽婷老师做“温文尔雅的礼仪之美”专题讲座。

我校美育教研中心特聘形象管理师张丽君教授和“荣礼”品牌联合创始人、ACIC国际认证形象管理高级导师、形象管理标准化课程编写成员、高校形象管理教研室讲师王惠琳老师,以及校、院两级礼仪社成员近300余人参加,校团委书记李慧主持。

荣丽婷老师从知书达礼之美、内外兼修之美和知行合一之美三个方面为大家形象地讲授了礼仪之美的内涵和基本要素。为同学们展示了礼仪服务过程中的规范动作,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张丽君教授表示本次讲座只是我校礼仪培训的开端,目前,已经制定出更加详细的培训计划,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小班进行实操课训练。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