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 专题培训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6   阅读:1095次  
 

为加快推进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信息化和常态化建设、切实提高青年志愿者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增强青年志愿者对信息管理的认识,11月11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志愿中国”志愿汇公共与政府事务高级主管赵思远老师受邀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和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骨干进行培训。

“志愿中国”志愿汇公共与政府事务高级主管赵思远老师

赵思远老师介绍了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以及其应用的普及知识,志愿者们在老师的细致讲解中学习了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在优秀应用案例的展示中深刻体会其实用功效。

校团委书记李慧讲话

校团委书记李慧表示本次专题培训有利于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信息化、现代化发展,希望尽快将我校志愿者活动与志愿者信息系统有效融合,更好、更快捷、更智能化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