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6   阅读:1258次  
 

    10月28日下午,我校“浓情‘社’彩,为梦‘团’聚”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龙城校区演播厅,副校长杨建国、校团委李慧书记、校团委石俊卿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部分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校举办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副校长杨建国讲话

副校长杨建国讲话,对社团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们参与社团活动,把综合素质教育融入社团文化活动当中,让学生在丰富的社团活动中受到思想感情上的熏陶,精神生活上的充实,道德境界上的升华,综合素质上的提高,着力帮扶社联、社团,促进“校园文化社团化”的建设; 二是希望社联、社团骨干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提高自我修养,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表率作用;三是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够加强对社团的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怀学生,关心学生社团活动,乐于为学生社团服务,认真履行职责,共同为我校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文化历史蕴涵的学生社团。

校团委书记李慧致辞

校团委书记李慧致辞并宣布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我校各级各类社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的作用。希望通过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以社团文化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促进学习风气。让全体师生进一步融入社团,打造富有工商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推动我校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

       开幕式通过一段炫彩的宣传片带大家在回顾往届社团文化节精彩瞬间。

校团委石俊卿副书记宣读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各项活动安排

校团委石俊卿副书记宣读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各项活动安排,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分为学术文化放光彩、科技创新树品牌、公益实践显文明、人文演绎展风采四个篇章,共计划开展校级活动28项;院级活动87项,其中传媒学院14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2项,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11项,学前教育学院8项,外国语学院8项音乐学院6项,建筑工程学院5项,会计学院5项,艺术设计学院6项,金融学院4项,三牛学院4项,商学院4项。

社团联合会负责人闫家辉同学宣读社团活动倡议书

好莱坞演绎社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作品,话剧《五四春潮》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