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二青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5   阅读:1323次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二青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5日下午,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二青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格校区弘学楼报告厅举办。副校长李天怀,纪检委书记李常仁,校团委书记李慧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和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出席,校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李天怀副校长讲话

   李天怀副校长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广大志愿者在日后的志愿服务中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展示风采。二、希望各级团组织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创新,将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三、希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齐抓共管,在工作中要努力构建不断创新的长效机制,不断在学习与实践中探索新的路径。

检委书记李常仁宣读《关于表彰2019“二青会”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的决定》。

校团委书记李慧作“二青会”志愿服务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总结报告。

  宣传处副处长魏宏宝宣读《关于表彰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为各奖项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二青会”优秀志愿者代表武占权同学、暑期“三下乡”优秀志愿者代表谭龙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和暑期“三下乡”先进集体代表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常昌晨老师发言。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