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纳新”强势来袭!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5   阅读:1094次  
 

9月25、26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山西工商学院“百团纳新”活动在龙城、北格两校区同步举办,纳新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新生前来咨询、踊跃报名。

 激情四射的音乐,活力奔放的表演,社团纳新现场人潮涌动,热情似火。


舞台上节目纷呈,各社团的展位也各具特色。街舞社的辣妹们激情舞动;国标舞社的伙伴们也不甘示弱,舞出了国标风采;音乐社的小鲜肉们弹起了吉他、打起了手鼓、唱起了歌;翰墨情书画社展出了书法、绘画作品;古风社身着古装,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讲述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动漫社玩起了角色扮演;轮滑社和滑板社的小伙伴们穿梭在纳新的现场;主持人社前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前排起了长队。今年的社团纳新更是采用了多种手段,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横幅、宣传彩页齐上阵,新生既可现场填写报名表,也可扫码加群报名,全方位了解社团咨询。


25日中午,学校董事长、校长牛三平、党委书记朱天燕、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以及部分校领导到社团纳新现场了解情况。牛三平校长询问了今年社团纳新情况,并对学生社团发展提出了建议和鼓励,他走到每一个社团展位前逐一询问,详细了解。他指出:一、希望我校学生社团能在不断建设的过程中扩大学生参与度,多举办社团活动,营造出百花齐放、百团争鸣的良好氛围;二、希望学生社团能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创新特色,进一步打造出我校品牌社团;三、希望学生社团能更好的为教学服务,在扩宽教学实践形式和丰富第二课堂的基础上,成为学生专业实践的有效平台。


   据悉,本次社团纳新活动,共有来自龙城、北格两校区80余个社团组织参加,涵盖人文演艺类、语言表演类、社会科学类、体育竞技类、科技创新类、公益服务类六大类。学生社团通过每年的纳新活动不仅为有兴趣、有实力、有激情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更让新生们有机会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学习技能、分享感受,共同进步。


                                  北格校区纳新现场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