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助力二青会 领导关怀暖人心(二)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4   阅读:1269次  
 

        6月23日—27日,二青会浆板项目的比赛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我校选派的10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6月2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天怀、团委李慧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霍峰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徐晋书记、三牛学院党总支成继平书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杨斌书记、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李建明书记、传媒学院党总支杨学成书记、音乐学院党总支李晓光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段秋阳书记一行10人前往水上运动中心慰问我校志愿者。

 李天怀副校长慰问志愿者

         李天怀副校长一行人分别前往上下水码头、检录处、医疗点、看台等多个区域看望正在服务的志愿者。李天怀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与饮水、就餐状况,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吃苦的精神给予了称赞。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做好二青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最佳的状态为二青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前往各工作岗位慰问了本学院的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拼搏奋斗,不辜负学校和领导们的期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山西热情好客和开放自信的形象,展现出山西工商学院志愿者的风采!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