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青会志愿者全程服务二青会冲浪(浆板)比赛暨开幕式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4-24   阅读:1360次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冲浪(浆板)比赛将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6月23日上午,开幕式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太原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冲浪组组长周长城、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甘降雷、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杨艳丽、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主任梁宗礼、市政府副秘书长常跃平、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卫平、二青会执委会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白威出席开幕式。二青会太原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王爱琴主持。

      本次“晋龙水漆杯”冲浪(浆板)比赛是冲浪(浆板)这项运动第一次进入国家级综合性运动会序列,也是本次二青会的主会场—山西太原的第一个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我校派出的100名赛会志愿者分成了包括竞赛组、新闻宣传组、医疗组、兴奋剂检测组等在内的14个小组负责全程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工商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和道德修养。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