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赴省未戒所参加戒治汇报演出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6-26   阅读:1850次  
 

我校志愿者赴省未戒所参加戒治汇报演出

   6月20日,我校志愿者赴省未戒所参加戒治汇报演出。山西省未戒所党委书记所长杨联菲及我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程昊出席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在这即将到来的特殊日子里,省未戒所首先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在未戒所全体戒毒人员的宣誓、戒治汇报、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发言之后,省未戒所全体成员代表进行了签名仪式,表明戒毒的决心。山西省未戒所党委书记所长杨联菲讲话,他首先对社会各界的关心以及我校志愿者参加禁毒宣传教育表示了感谢,并鼓励戒毒人员珍惜父母、家庭,用实际行动远离毒品,拥抱生命。

精彩节目

   随后,戒治汇报演出正式开始。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开场,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随后,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了现场观众,太极扇《中国人》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志愿者表演了舞蹈《小赖的小康》,热情似火的舞姿,展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会的向往,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张静如老师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拔根芦柴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共鸣,在大合唱《祝福祖国》的歌声中汇报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悉,我校志愿者已经多次来到这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禁毒做宣传。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