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员争当学风建设排头兵” 誓师大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6-8   阅读:1800次  
 

我校召开“共青团员争当学风建设排头兵”誓师大会

    5月8日晚上,由我校团委牵头、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配合召开的“共青团员争当学风建设排头兵”誓师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院长李海星、后勤处处长王宏伟、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保卫处处长高国兵、公寓管理科科长张振康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誓师大会。全校共计1200余名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李慧书记主持。

  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之歌》中,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李慧书记首先宣读了《山西工商学院“共青团员争当学风建设排头兵”实施方案》。她强调,此次学风建设采取“联系到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工作方式,由校团委干部分别指导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共同指导、监督。同时,她要求在2017-2018学年受到校级、各二级学院五四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学风建设排头兵的引领作用,真正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石俊卿副书记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宣读了《山西工商学院校风建设学生行为养成二十条》。在共青团干部杨光普的领誓下,全体共青团员进行了学生干部宣誓仪式。


李天怀副书记讲话

    李天怀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共青团员代表明确了什么是誓师大会,并对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员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号召、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大会精神的再动员表示了坚决支持。同时,李书记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校上下形成争做学风建设排头兵的高度自觉;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动员全体共青团员投入到学风建设中建功立业;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不要让学风建设流于形式。

  誓师大会上,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山西省高校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体共青团员还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在祖国辉煌发展的见证中展现工商学子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广大共青团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这次迎评促建的历史机遇,为我校迎评促建尽显一个共青团员的赤胆忠心。


李慧书记首先宣读《山西工商学院“共青团员争当学风建设排头兵”实施方案》

石俊卿副书记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宣读了《山西工商学院校风建设学生行为养成二十条》

全体共青团员宣誓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