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6-8   阅读:2064次  
 

我校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下午,我校团委在道德讲堂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武士俊,学生处副处长霍峰,团委副书记石俊卿、芦伟及山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吕晟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校团委李慧书记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五·四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手”、“向上向善好青年”等的决定》

   李天怀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手”、“向上向善好青年”等的决定》。在工作人员宣读表彰名单后,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分别为荣获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五四红旗手”、“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社团”、“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学生组织”、“五四红旗团委”、“活力团支部”、“最具影响力社团联合会”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团委书记李慧讲话

    颁奖结束后,李慧书记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我校迎评促建的工作中,在学校校园、在二级学院、在班级、在团支部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共青团在学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为我校评建工作添砖加瓦。

  共青团员代表们以配乐诗歌朗诵为五·四青年节献了礼。共青团干部代表杨光普和教师代表沙菲分别发言。


教师代表沙菲发言

共青团干部代表杨光普发言

   朱天燕书记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委在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体团员青年和党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诚信、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和“三牛”精神,爱党爱国爱民,勤学勤思,善做善成,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核心;二、广大青年要像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一样,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三、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团学组织的领导,全力支持团学事业发展,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倾听青年心声,关爱青年生活,助力青年成才,帮助他们追逐心中的梦想。

  最后,在热情激昂的《共青团员之歌》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