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社团交流分享会暨2018年春季新社团成立答辩会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3-24   阅读:2114次  
 

         322下午我校北格校区社团联合会在励能楼106教室组织开展了社团分享交流会暨2018年春季新社团成立答辩会。校团委丁梦彤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校团委办公室、校学生会部分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广播站李宁,高嘉玲主持。答辩会伊始,由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辞并介绍了答辩流程。

       参与此次答辩的社团有CAD社、BIM社、无人机等12社团。各社团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社团的构建设想并进行答辩。精美的PPT和他们的侃侃而谈,由此可见各负责人对本次答辩会的用心与充分准备。

    

答辩过程中,评委就新社团面向专业性以及社团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社团负责人也结合实际的认真的进行回答。

新社团答辩结束后,我校北格校区KingCrew街舞社也就其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给其他新社团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