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伴你左右,爱心支教”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3-24   阅读:2684次  
 

  3月23下午,我校北格校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在北格镇三贤小学开展了“伴你左右,爱心支教”志愿基地挂牌仪式。山西工商学院武士俊副院长、北格镇政府副镇长王炎钦、小店区北格镇团委黄磊书记、北格中心校副校长李建忠、北格镇中心校德育工作负责人任桂香、北格中心校体卫艺负责人兼北格小学校长原跃廷、山西工商学院校团委芦伟副书记、北格镇三贤小学校长王轶、山西工商学院丁梦彤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挂牌仪式活动由北格镇三贤小学教导主任任少花主持。

仪式伊始北格镇副镇长王炎钦发表讲话。讲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高度肯定了建立“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的作用和意义。

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高锴锴同学发言,他号召大家,作为青年志愿者,应该始终保持一颗热忱的心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用情对待每一个孩子。

紧接着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下,山西工商学院武士俊副院长和北格镇政府副镇长王炎钦为此次活动揭牌。

 

        

 

最后山西工商学院武士俊副院长做重要讲话表明了校领导对此次挂牌仪式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更对我校青年志愿者提出点建议:、以和三贤小学同学共同进步为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教育同学。二、有担当、有责任感: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计划,认真对待每一次支教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支教活动。

随着挂牌仪式的结束,志愿者们也进行了第一次支教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是我们党领导的共青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创新工作领域、服务社会需求的一大创举。”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今天的挂牌仪式不仅是对山西工商学院北格镇三贤小学友谊的见证,更是激励青年志愿者们向善向美的一个动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校青年志愿者会进一步落实志愿者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