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7-8-22   阅读:2308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文件精神,我校团委决定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方案见附件。现将临近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根据就近就便的原则,由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带队组织10-20人的团队,采取到企业挂职、政策宣讲、支农支教、公益服务、环保宣传、民俗民情采风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周期为一周至10天左右。各学院于7月3日之前将团队实践的方案及人员名单电子版上交至校团委。
   2、校团委暂定于7月4日下午15点在一号楼前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届时需要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以最终实际通知为准。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2005---2012 共青团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